自從員工旅遊回來之後整個肌膚大過敏~

除了缺水還長出了黑斑啊啊啊啊~崩潰惹~

回國後我立馬使用冰塊鎮靜皮膚

但是好像已經來不及惹~

後來我用了一罐超級神水就是『保加利亞玫瑰純露』

我的老天爺啊~也太太太好用了吧

立馬把我泛紅紅腫的皮膚消腫ㄟ

我實在太會過敏了!

對了對了~它就是『瑞丹絲 reDance』我超級愛用的品牌

當然我一定要很有實驗家精神拍給大家看我使用前後到底為何

S__96780300.jpg

回來之後我的皮膚就變這樣惹...哭哭

後來我立馬使用我超愛的玫瑰神水之後...登登登...第一天

S__96780301.jpg

完全""無美肌""無修圖""啊啊啊啊~發誓!!!

馬上退紅!馬上退紅!馬上退紅!過敏消失~過敏消失~過敏消失~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IMG_0086.JPG

第二天的早上~呦呼~~~好愛啊!!

素顏無誤~確認!沒錯~

知道為何我叫它是『瑞丹絲肌膚的神水』了吧~救星!

reDance保加利亞玫瑰純露~愛愛愛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姊妹幫新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